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作者: 来源: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 2021-03-02 09:24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胡德光)3月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菏泽市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是指导全市做好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责任,强化统筹协调,细化任务分工,扎实有序推进。要按照工作要点提出的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加强跟踪调度,严格督导考核,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对照工作方案,抓牢抓实专题学习。要拓展教育形式,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深入挖掘我市红色资源,讲好菏泽革命故事,增强全市干部群众的自豪感,汇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工作职能,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方法步骤强力推进实施。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带头强化学习教育,严格抓好问题查纠和整改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着力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和信访积案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紧紧围绕“重点产业突破三年行动”,积极做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为加快实现“后来居上”目标提供坚强支撑。要高标准做好世界牡丹大会和牡丹系列奖项评选活动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推动疫情防控、春耕备播、生态环保以及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李鲲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